Sunday 9 November 2008

9号:LIVERPOOL (PICS)

我的旧爱-OWEN
旅程开始-司机JM,助理fYi
一闪而过的风景


风景


山边风景


还是山边


我们到了ANFIELD


This is Anfield


肚子饿了,pizza一客


球衣



我和他们有约会



我和他去约会~



他们的门票



我们的门票 ~得来不易




Players Only

我们踏进ANFIELD



排排坐



访问地点




踏进来了~




ANFIELD


偶然遇见的草。。


观众



我们在球场




球场



LFC, yeah~



我们的导游aka救星




YEAH~




摸不到。。



我们。。




访问我吧

关门前的ANFIELD



更衣室


yeah




yeah





帅哥。


This is ANFIELD

乖乖~


以前的“爱人”




我们在更衣室



门口


博物馆入口处












买东西去~



我的“收获”



yeah~


和VIKTA在CHINA TOWN

我在CHINA TOWn





@ ALBERT DOCK ,LIVERPOOL



VIKTA


我们一样的衣服



刚睡醒。


VIKTA厨房

这个是LIVERPOOL的图图,
(273张中的几张)
还有MANCHESTER的,

明天吧~


我们很幸运,在参观的waiting list里面
脱颖而出
可以参观
导游叔叔叫我们用力对他笑呢


终于踏进ANFIELD
毕竟,
是我以前答应某人的
我自己来了


还有,谢谢VIKTA提供住宿
还有请我们喝汽水
我们答应他来要好好招待他
庆幸自己在偏僻的地方读书
城市的同皮肤人
有一些
还真的让人不敢恭维

友人甲说要下次如果他和我去
被白眼的话
就骂那个人,笑~
你可以现在表演吗?

等待PART 2


fYi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 你很会摆pose哦 开心吧?

Anonymous said...

游学,果然又游又学
哈皮哈皮~~~

趁在英国,到处多观光~
以后可以给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当导游,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