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November 2008

5号:Consti Hill (Pictures)

半山的风景
放弃缆车是错误的决定

快到了!


ABER~
女团友(少了一个?她在睡觉)

yeah!拍到EVA相机的绳子


10秒定时摄影1

10秒定时摄影2

笑S我了!
被笑了~


大家快点笑他!


我是aber牛奶代言人!


我到了!终于。。

这是什么电视剧海报?

《ABER律证新人王》
《ABER法证先锋》

看到白白的绵羊吗?
谢谢uncle的团体照
海。。一步大

DO RE MI FA SO
一步大~
到底,那一条是什么?
ABER(是ABERYSTWYTH。。笑~)
YEAH~

YEAH~
河水不犯井水

为什么我那么黑。。。


YEA~

天空和海,混为一体

看到APPLE吗?

FASHION海报。。
教堂

老爷的车。。


午餐。。

看到鸟群吗?

男团友

女团友

半山桥

很累。。。
我们征服它!
*****
Yuh Mei在那里?他在睡觉
ABER不是ABERYSTWYTH
心情好,笑容就会灿烂
就是这样
记得
*****
心理测验结果:
你很讨人喜欢。但是你也可能气得别人发疯。你虽然知道你喜欢谁,但是你并不了解谁喜欢你。有的时候,时间是唯一公正的法官,只有它能帮你看清楚谁值得你珍惜
我有没有把谁气疯了?
fYi

4 comments:

feierh said...

哇。。我差點就能去的地方
哈哈 那兩張電視劇海報笑死我了:D

Fyiona said...

ah fYi在擦眼泪。。
刚开始的时候超级内疚。。
过后对着山上喊了之后。。
就没有事了。。
点头。。
就是你差一点(很多点)就能来的地方。。
~~~~(>_<)~~~~

我和你的约定。。
希望我不会有报应。。

Anonymous said...

法证先锋,PU....喷饭~~~

嗯,那个很适合你,牛奶代言人..HOHO~~~

累了坐在地上的照片真是好好笑,哈哈哈哈~~(捶地的旺旺)

偶一直想去这样的地方玩,山脚下是城镇,小山坡并不高,山顶上有牛羊和青草...555(咬手帕的旺旺)

Anonymous said...

忘了补充了最重要的元素

山边一定要有海

山风、海风,一起呼啦啦滴吹~~~~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