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November 2008

17号:永远不清醒

又听到玻璃的声音
逆位代表空想
习惯性,也知道一旦空想
什么都是空的了。。
但是我选择了另外一条后路
time will tell..

半夜无聊和朋友作诗。。
(晕)
什么冷风,什么回忆
最喜欢
零零散散的片段

SB是一个和我很像的人。。
我吓了一跳
当他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的时候。。
我沉了一下
那就是我丫!

如果一直纠缠过去
未来怎么接近呢?

*****

2点21分(补

我一直很害怕“完成”,
因为我知道一旦“完成”了一样
我就要迎接另一样的“开始”。。
生活只能“完成”和“开始”吗?

******

10.32分(补2)

弟弟今天给了我一个
我笑了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