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November 2008

21号:花痴的MP3留言





PUI YIN生日~
还有很多图图,
可以去facebook看~


今天早上开邮箱
发现远在北京秋秋送来了MP3~
是语言信息。。
是一把很DJ的声音。。
叫小fYi“注意保暖
听到这一句,
我笑了。。

这个HC,
利用了海陆空+钻地板4种方法
务必让我看到,听到他的留言
hotmail,yahoo,论坛叮咚,论坛聊天室
看到了,我听到了。。
很温暖,真的。。
声音真的不错,
可以考虑做DJ~

谢谢你丫,秋~

是暖的,
我的心。。


* 记录在案,我和妖怪打成平手!
2:2

fYi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偶8是HC
好笑咩
偶也觉得 嘻嘻
声音啊 是腾讯录滴有问题 咔咔

BOBO小FYI
还特地写了博

小FYI越来越PL了啊
尤其最下面那张单独滴照片 HOHO

半夜留言
咔咔

Fyiona said...

现在科技那么发达了哦。。
还可以把声音变得那么温柔了。。
那么是腾讯骗了我咯。。
呵呵。。

什么半夜留言。。
你吗?
写着9点莫宁~
我是晚上打格子。。
本来下午看到的时候想打。。
但是无奈我在赶功课。。

谢谢你哇。。
再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