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November 2008

24号:词穷。无题

Alex和申爱的花盆

现在是4点多早上
我,开眼睛的时候
问了自己两个问题
我,为什么在这里
我,为什么要起床
一切貌似好不真实
(不要觉得我变态,你有时候也会这样的)

《画皮》后记是:
我不懂人丫,
是要那个爱你的,还是要争取那个你爱着的?
到底是要自私地占有他还是大方地让他幸福?
算了,永远是没有“一定”的答案
真的有人甘心做花盆的吗?
我爱你,但是我已经有佩蓉了
-VS-
我喜欢你,但是现在不是时候
一样吗?

现在是5点了,
应该去做assignment了。。
早上空气好!
很难起床。。
我真的没有那么累过
真的要爆炸的感觉。。
楼下的朋友连鼻血都出来了,
天呀,
我们在这里是在做什么丫??
*AMY,生日快乐
不要再那么喜欢熬夜了,
真的是一个很爱折磨自己的人
*原来我来这里已经2个月了。。
足足两个月。。
塔塔!

fYi

4 comments:

feierh said...

jiayou jiayou!!!

Fyiona said...

wa~ 你为什么把格子关掉。。
我伤心。。。
难过。。
便秘。。

feierh said...

因為跟壞人分手了
所以壞了。。全部都壞了
包括我的格子

然後我回去了我離棄了一年的格子
重來。。。

Khayshi said...

alex & Shinae's Flower pot. *gig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