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November 2008

31号:HALLOWEEN ( picssSS)

❀一个有,一个没有❀
卸妆了。。

上山aber,下山TOWN


yeah!到了!




❀我们❀




❀我们❀





❀我和隔壁的怪叔叔❀


❀7个女生是一gang❀

❀HALLOWEEN妖怪❀


❀孙悟空,superman。。。。❀



❀再度7女人❀



❀某人,看到LIVERPOOL吗?❀


❀我是小脸,believe me❀


❀半夜自拍❀


❀我们❀


❀我们在Ceredigion❀



❀LEGEND OF CEREDIGION❀


❀哇,看那边!❀



❀哇,看这边!❀

❀1:3 face size❀


❀我远看,像不像EVA?❀


❀大肚腩叔叔❀

❀第一个“怪人”❀


❀我的作品,头发❀

❀PINK SHIRT AND PINK EARS❀

❀PUIYIN作品❀


❀看到PUMPKIN吗?❀


❀PUIYIN作品完成!yeppoyo~ (害羞。。)❀


❀MANSIA FLAT外面的装饰❀

**********



他们两个就是我的朋友。。
Stand Against Me and by the
WAY
kena laugh edi,
sure kena laugh..
我再次介绍我自己,
我是Forget Your Idea
我叫FYIONA LAI PHIK-WY
华文名字:黎毖慧
我不姓赖,我姓黎。。
今天是halloween。。
我突然间,兴奋。。
起义要搞怪。。
本来要搞怪,
PUIYIN知名化妆师帮我化了个美美的妆。。
KOMAPDA!
I'm so hot, che nomun yeppoyo~
下了TOWN,
看到细心装扮的一群鬼佬。。
竟然被女人拒绝拍照,
overall 还是开心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精神。。
我,越累越HIGH
HIGH完后就不想睡觉。。
犯贱fYi。。


我HIGH,
是真正的我吗?
我,如果再也不是我,
你,还会不会认得我?
我,如果乔装另外一个我,
你,还会不会想认识我?
终于累了,
bye
慢慢看~
LOVE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