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08

14号:引起不安的照片

某报纸头条的图图
引起我的不安
记录着一个已经安息的人
从活着,求救,祈祷,失望到奄奄一息
都摄入我的眼帘
我不明白所谓的新闻自由
可是,
是不是有必要过滤一些可能会引起不安的图片呢?
我,也是有言论自由的
心,不禁酸了起来。。

最近和朋友谈了一下,
到了那个生命攸关的时刻,
心里想的是什么
你们猜,我想的是什么?
(答案,迟点揭晓)

猜,也会引起不安
但是,fYi长大了
所谓的动作现在压根影响不到
一笑而过。。
呼吸一下,就好了
沉默一点,就好了
我答应你们的,我会履行

今天看到ROBIN LAI的msn名字
很累,但是很喜欢
我喜欢这一句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