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November 2008

10号:MANCHESTER (PICS)

CONNAUGHT大厦-我的家??



在china town


Chinatown

SHANG - HI

MS车站?



醒狮团



YEAH~




Eye of MANCHESTER


香港点心


我们@点心




他们@点心


脸色发白。丑。。



找路去,平坦的肚子




希尔顿的酒店



我们的车@MANCHESTER UNITED




色女EVA和RYAN



我们@MANCHESTER UNITED




奖杯SSS




握手~



一样的衣服




我们


DUK你们的KLD



我踢!



我接!



球场(假的)



名人堂


欢呼!


正经-三百

善良乒乓高手KFC伯伯


yeah~



球场




我们@球场



历届队长@loungue



排排坐


我们和ROONEY的球衣


曼联更衣室

球员通道




准备出场!

他们@通道




出去比赛呗。。





背后是草草沐灯浴


我们@球场



OLD TRAFFORD, MANCHESTER



NIKE赞助


草草沐光浴


Old Trafford , Manchester


Visiting Team. from Liverpool


YEAH~


KFC uncle~~~

青草地

一起沐光浴


球场是我的!

要出去了~


我踩!

fYI@mega store


我PA你!


fYi with her best fren~ GPS(SAT NAV WORRRR)


司机JM~



经过的树
晚上的eye of manchester
好多很好的回忆
进了球场
不要和anfield比较,
真的。。
在唐人街,
华人,竟然用英文交流。。
老板娘,竟然那样54我们
我,体会的,
根本不是我要在外国的地方出人头地
不让人家看不起
我,更深刻体会的
是要回家,
和家人团员
fYi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球场,球衣,守门员FYI

HIA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