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08

13号:封尘回忆漂浮脑海

满满的爱
最后的留影




永康

锦纶

看到了KB的格子。。
看到了二校的运动会。。


我怀念的
小孩子笑声
小孩子稚气
小孩子天真
我还怀念,那个让人误会的位置


我的贴身侍卫
黎锦伦,吕永康
我的小孩子们
我的快乐泉源
fYi 一直不敢打开的
是什么
还是没有勇气去看
还是没有勇气去开
觉得一辈子也不会有勇气打开
就让那次追逐褪色
决定封尘这一段回忆

对不起
是我的懦弱
我回不去

对不起
是我的自私
我回不去

我,怀念的。。
2 months
*****
6.34分(补)
羔羊,继续
我会从10万8千里看着你的
但是我不会出声的
因为我不会你的语言。。
呵呵。。
我去和绵羊学一学先。。
呼呼~~
fYi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额 咋那么沉重涅
是小FYI老师以前的学生么
可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