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November 2008

15号:LIP-LICKING薯条背后的故事

感动,touching。。
要流眼泪了
薯条背后的story真的很感人肺腑

我一直很想吃薯条
两天了
知道友人甲要下TOWN
我真的很想去。。
可是我真的很饱

友人甲下TOWN了
竟然 友人乙暗地里去告诉友人丙ORDER友人甲买两份薯条
一份给我
一份给友人丁和自己
友人甲冒着寒风和冒雨
买了上来
(我还以为他那么伟大想起我们。。)
竟然友人丙还特地跑去友人甲的宿舍,
当快递员

谢谢友人丁开门给我
谢谢友人甲买薯条(顺便)
谢谢友人丙帮忙ORDER & DELIVER,还暗示我要感谢友人乙
最重要谢谢友人乙。。
感动。。
虽然到最后还是你告诉我事实
我真的很感动!

STARRING:
甲:KL
乙:YM
丙:HK
丁:JM
路人:EVA

*****

,答应我一个礼拜的事情
我记录在我的窝里面
我希望你,跟着自己的感觉
铅笔的感觉。。
IMPOSSIBLE IS NOTHING, NOTHING IS IMPOSSIBLE
我们永远支持你

**两个人,坐不同方向,
一人望东一边西,
但是他们是坐在一起的**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