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November 2008

18号:记者招待会

偶尔要澄清一下
我的情绪
为什么那么不稳定。。


因为有一个听不懂
看不明人类语言的妖怪
我的心情被他牵动
但是妖怪暂时不见了。。
妖怪不要来。。
╭︿︿︿╮
{/-⊙⊙-/}
( (oo) )
︶︶︶

因为我很大压力
因为我很神经质
因为我容易不快
因为我头脑无聊
╮(╯_╰)╭


友人大开心过后会不开心。。
我呢,就大不开心后,会很平常然后突然一天会很开心。。
有问题。。
我是说我。。呵呵。。
(*+﹏+*)~ @


分享一句同学的话:
"那些以为曾经忘不了的都在念念不忘中忘记了
我接:
那些以为假装忘得了的都在半夜无人时想起了
(为什么显得我很庸俗
╮(╯_╰)╭

fYi

1 comment:

feierh said...

我們不快樂
快樂後不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