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November 2008

16号:纯粹抒发

不是那样的人
不要那样解读我
我不喜欢
那种举动,在侮辱
Shiro。。

马达加斯加II真的不错
开头的时候,
还真的很好笑。。
最喜欢
"one good news and one bad news"
突然发现,我已经好久,
没有那样大笑了。。
舒服

断定,昨天是不够睡
变成我那样的HIGH
分了我的一点gengki给突然心情不好的朋友
貌似今天心情又回去了。。
可以还我吗?

我想天天开心
**********

2点01分(补)

本来以为最后一年
可以轻松一点
原来,
还是那么难
一不小心,还会失去方向

**********

6点59分 (补2)

很早就预测到的事情
为什么要为了它不开心?
傻孩子。。

fYi


2 comments:

Thomas Chan y w said...

wei fyi, write in english la.. Hard to read la chinese.

and the picture, -,- lol.

Fyiona said...

WTH, i thought u know chinese from ur taiwan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