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November 2008

25号:珍惜习惯

李善均 AHJUSSI
李善均AHJUSSI

不要问我,
为什么在赶assignment的时候
还有兴致写格子
写格子,已经变成了我的习惯
你的习惯是什么?
我的习惯还有很多
但是,
习惯,会被遗忘带走
习惯,会被压抑带走
你想遗忘什么?
你在压抑什么?
灌水时间:
来点歌词(No worries, is chinese~)
林宥嘉-伯乐
爱你的那一个 伤你的那一个
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
放弃了这一个 然后等待著下一个
最后哪一个最让你舍不得
感谢不能让别人来说
你给过我的 她们是做不到的
那时候的幸福是真的 虽然过去了
我们也都经历了
释怀教育著仇恨 和平劝著天下人
故事发生了便住下了
不管好的坏的
你让我成长了 就算是痛得值得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