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November 2008

19号:塔罗牌说。。






天意?
正中要点
一再是过去的问题。。(点头)
两次同样的问题发生了。。
过去的问题和过去成长
我,依然貌似选择逃避问题
没有人可以帮到你的,fYi
只有你自己面对,克服心魔。。
要回头从过去找到答案。。
选择了什么?你纠结着什么?
烂泥路,我该何去何从。。
明知道烂泥路,不能越陷越深。。
(点头)
不想重复以前的那一条路。。
会被小白,小小白,小欧文BS我。。
(我爱你们!)
爱的朋友们,
我真的没有EMO。。
MIANHAE,因为我的大起大落
MIANHAE,因为我的不成熟
我,还会是那个很多话的fYiona咯~~
~\(≧▽≦)/~
* PUIYIN 生日快乐!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