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08

30号:提前的生日快乐

整齐的12人!
我们的007海报

我的宣传海报,哈!

CHEESE~
是不是“乐”最好看?(旺狗点头-ing)
我的sushi~
焦蛋~
sushi
证据!


@ Ker Wei's Birthday Party
因为她要回马来西亚假期
所以提早庆祝
哈~生日快乐!
我的SUSHI
饭是硬的
紫菜是软的
但是我切的很用心哦~
看到上面的字吗?
其中一个是我写的~
最美那个就是我写的!
其他的都不是我写的~
还有我的蛋。。
焦掉了
(无面见人!)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still
回到去已经12点多
还要去看007。。
我的结论是
*HIDE* ( Click to view)
(喷饭!)

还有给YM,JM和eva看的证据
YW真的有“想念”你们
呵呵。。

大家都开开心心吧
fYi
*你不是真的去Click了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h.. lols.. kenot click oso.. i tink u 4got put the link.. lmao.. so lame geh =D

Fyiona said...

lamo, dun tell me u click ar??
OMG FA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