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November 2008

28号:我很想淑女一点

很想把事情记录下来
可以无视
也可以

昨天上最后一堂课, equity
因为之前还有课,
加上人有三急
所以迟到了
自作聪明,
以为朋友都会做某一个方向
结果用另外一个门进去了

怎么知道,他们在另外一个方向
!!?
我就弯腰经过在讲话的老师
怎么知道老师突然塞一张纸给我
吓到我了
好像被逮捕的小偷
有时候,也觉得自己很稽
我知道同学笑,
但是那两个屁股贴在那边的,
笑得最开心!!

朋友看到我的照片也说,
如果要去念小丑课程,
他帮我写reference
╯﹏╰
谢谢哇~~~

aikz,什么时候才能做淑女?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