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October 2008

13号:团员



事发地点:FLAT 43
猪脚:某红毛狐狸
为什么有女人,
明明知道我们要吃饭,
却霸着半张桌子!
明明我们有打扫,
却去和好人打报告,
说自己和帅哥打扫,
我们吃steamboat的人不负责任。。
难怪梁太太王太太也肚烂了。。
结果还是要去回我的FLAT48吃。。


今天又开始听FAMILY老师讲不婚主义的道理了。。
说身边的人可以一直换,
说每5年就要宣布和不同的人在一起。。
这样的p‘ship不好吗?
我被洗脑了吗?
人真的可以那样专一吗?
还是现在真的太多诱惑,感动太少?
不了。。


我的咪咪酱阿鱼要考PMR了。。
加油。。
没有我在的日子还有。。
我们来倒数。。
我CB stage的日子
281天。。
还有,两个你望我,我望你去唱K的傻佬
等我回来唱“放手”吧。。
281天后,redbox the curve见。。

大家,继续好好生活下去。。
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with love,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