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October 2008

21,22号:理由论

他,是一个未婚爸爸
她,是一个未婚妈妈
然后结婚,
孩子今年2,3岁了吧。。
女方和我同年龄,21岁。。
在某些人看来,
是幸福的吧。。
在某些人看来,
怎么这样呢。。
我的看法,不重要。。
重要的是,
男方突然离开女方。。
理由是什么,
全世界都知道。。
只是,从口中说出来了,
往往都是经过修饰的理由。。
他,是一个单身男人,
她,是一个有男朋友的女人。。
我问为什么要把她?
他说,因为那一对男女“本身”已经有问题。。
哦~~~~
女方就会想办法和男友说,我和你不适合。。
哦~~~~
以上是理由吗?
本人觉得极其荒谬的理由。。
到底,
理由是什么?
或许理由已经失去原本的意思。。
我们可以用“原因”取代理由。。
理由就可以确确实实成为“藉口”的朋友。。
就好像,
我没有做完我的seminar题目,
人家问我,
为什么。。
我可以回答,
因为我很忙,
其实是很懒
之类的
而且,
我是真的没有做完呢!
闭关一天去~!
呵呵,
以上言论,
代表fYi窝立场。。
如有雷同,
可能是我抄你的。。
还是你抄我的。。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