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October 2008

24号:1 个月 - VS - 8 个月

我来这里1个月了。。
8个月才可以回家。。
没有人不想回家吧?
碍于什么理由都好。。
家,还是最温暖的。。
我想念我的fa ma,我的ro mi。。
POGOSHIPOSO!!
**
我看了看friendster,
很久没有开了,
看了很多朋友。。
原来大家都在蠕变,
变成蝴蝶,变成蜜蜂
(为什么是蜜蜂??)
加油丫,朋友们。。
Pearl,如果饱和了,就“喝水”解决
我帮你灌水~
(然后你唱:你把我灌醉)
JM,好好加油,
你的菜,很好吃,
你的EMO表格
永远不要填。。
因为是失落非主流
伤心的人快点好,
开心的人快点更加开心。。
**
好像看到了太阳,
心敞开了不少,
恶魔训练班,
暂时免了吧。。
笑容回来吧!
CB stage~~
**
我,
是不是不习惯被关心?
还是我习惯关心别人。。
总是不自然地回答别人的关心。。
但是别人总是能知道我的不自然。。
NA,JIN JA KWAENCHANA~
是不是我的面部表情很有问题?
可能失控,麦担心!
其实我是“害羞”,ok?
**

Things are not always what they seem;the first appearance deceives many; the intelligence of a few perceives what has been hidden
(by YW)
这个很SUIT我的“熊猫”
**
笑~
下个礼拜爬山去!
下下个礼拜READING WEEK。。
让我好好“利用”它,去玩吧!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