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October 2008

14号:天空蓝,黑白灰

若命運只想拿個夢 敷衍我太長的等候
那大可不用美麗到讓我
以為這次心動會有什麼
(Zchen : 重返寂寞)

别对我小心翼翼,
别让我看起你
(陈绮贞:还是会寂寞)

是不是太容易心动,结果总是那么难感动

**********

得到,只是伸手。。
放弃,只是放手。。

或许,觉得
伸手容易
放手难?
放手在某些时候,
也很简单。。
一件事情,一秒钟,一瞬间
都可以发生。。

决定,总是那么咄咄逼人。。
结果,总是那么让人惋惜。。

我们,或许能做的,
只是更加爱自己,
更加爱身边的人,
更加珍惜机会,
某小孩,我们或许真的。。
不必用言语,
就能沟通了吧?
原来你老早看穿了我。。
知道我的苦衷。。
你也赶快恢复起来吧。。
我们再也不会听到任何流言蜚语。。
坚强往下KA。。
Never ever start a conversation if you are not intended to end it with a goodbye or goodnight!

卸下面具,
放弃武装,
你会是一个怎样的人?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