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October 2008

18号:无视恶魔

我无奈,我累,我失望,
我努力过,我尝试过,我坦白过,
现在好像,
恶魔不会变好,
天使永远善良。
介意别人那样解读,
介意别人那样不了,
我解释,
但是为什么要解释?
没有人会明白的,
没有人会了解的。
根本徒劳无功
永远都不会是无辜的一方,

**********
我大头虾,
竟然把钥匙放在椅子,
然后YM帮我把牛仔裤丢进洗衣机的时候,
把它也一同丢去洗白白。。
KARMA?
本来叫YM帮我把衣服丢去烘干机,
就不用自己来。。
结果还不是要白等。。
对不起哇,友人们。。
**********

看着天空,
是很舒服的,
但是也会累。。
我说

和我说话,
是很舒服的,
但是也会累。。
你说
fYi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如你所说,
我们认识时,你就给人一种很强悍的感觉。
所以,很自然的,你就会被认为是强的那一方。
放下吧!!是强是弱,都不再重要了。
朋友,就是拿心出来交的。
失落,就会被安慰。
开心,就会想分享。
无论是强还是弱的一方,都不会有人被遗漏。

笑一个吧!!^^

Anonymous said...

白目起来的小FYI很可爱撒

累的时候去健身一下
情绪得到宣泄
新陈代谢加强 浑身流热汗
8开心的事情也都流走了
身心完全OPEN 很舒展
心情会UP起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