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October 2008

26号:牛奶过期

做FINANCE的功课。。
竟然将军不会,
更不用问俘虏。。
然后就是一连串下来的LAME。。
哈,你们两个真的很好笑。。
明明在马来西亚,
却还可以好像在UK那样,什么时候都出现。。
间接地,我的心情很好了。。
KOMAPDA!
Pearl大妈,
每一次,
你都在身边,
只是这一次,你没有肩膀让我靠。。
可是,我也不想有下次了。。
真的有下次的话,我要靠的,
是我的王子的肩膀。。
(~ o ~)~zZ
KOMAPDA!
收了两年的心事,
终于让人家知道,
YM JM啊,
我很舒服丫!
KOMAPDA!
谁都不要对我说
对不起。。
你们都没有错。。
我也有我自己的决定,
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
一句对不起,
改变不了的。。
发生了,就已经发生。。
我更要感谢它发生了
至少,我知道了事实。。
我决定了那条路。。
李善均Ahjussi终于和女主角一起了,
CHUKAHAMNIDA!摆脱男二号!
My Sweet Seoul,
最后一句,
ANYEONGHASEYO,JEONUN OH EUN SOO IMNIDA。。
ANYEONGHASEYO,PANGAPDA。 JEONUN, RYU TAE KYUNG IMNIDA
甜,真的很甜。。
小心糖尿病。。
我笑了,看到原来我教别人
伤心时候,写下来。。
原来,女主角(应该是编剧)
抄我的!!!
O(∩_∩)O
我,真的知道我要什么。。
我,真的知道该往那里KA。。
PALLI KA!
KOPJUNGMA!
GOOD NIGT, ABER
fYi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才女FYI
哈哈哈哈(披着披肩大笑滴旺旺)
有英语 有韩语 有中文 咔咔
嗯 走自己的路 让别人无路可走~~~咔咔~~

Fyiona said...

哦,旺狗出动了!

呵呵,你这个hc秋,
为什么要让别人无路可走呢。。
真是的。。

搞笑。。。

Anonymous said...

还有更狠的

走别人的路
让别人无路可走

意大利诗人但丁的话
走自己的路 让别人去说吧

后来就被我们的网友们故意篡改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