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October 2008

12号:孤单芭蕾
















我不是孤单,
是刚巧有歌曲叫孤单芭蕾。。
这是BIRMINGHAM收获其一。。
当然,还有。。
为了不让我的FA MA气昏,
麦POST
又EMO了,
觉得很惋惜。。
就是那么靠近。。
一切一切都那么近。。
生命真的很脆弱。。
比我的心还脆弱。。
我帮不到忙,
只能在心里。。
希望她能尽快恢复。。
还是得往下走。。
也很佩服能恢复过来的人。。
时下年轻人,
不要随口说放弃生命。。
我珍惜我的生命,
我爱我的家人,
我爱我的朋友们。。
我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with love,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