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October 2008

26号:花还香香的

KL家的新鞋柜
某人RM NNN的鞋子

我KL家的新SOFA


我家阿ro(很可爱)



我家阿RO(就是可爱)


我家的鱼,还是可爱



我家阿RO,帅。。



我家老妈,美。。


我家老爸,(笑)


ELVIS LAI


我没有什么意见
我没有什么话说
我没有什么怨言
就这样。。
围墙,是自己筑的
迷宫,靠自己破解
我会好好的,
花还香香的。

"这么多人活的不开心,却不主动改变这种状况
这样的生活虽然表面上能够给人心灵上的宁静
但其实安全的未来,最伤害人心中冒险的灵魂”
克里斯。麦克肯多丝


fYi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D好可爱
MM也好像PL了哦
OMMA还满有气质滴 呵呵 老记得你以前说端午节你妈妈说你的那些话 很humorous
爸爸在干嘛 呵呵

幸福滴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