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October 2008

很“豪”的本人










我的新口头禅。。
呵呵。。

还是一样,
走在去学校的路上。。
还是那句
“DUT,为什么那么大风?”
就是这样。。
还是那么不稳定的天气。。

然后本来想好好enjoy下午。。
银行一个电话来。。
说Shawn没有复印到我的passport。。
我晕倒。。
结果和LAMO一起下了TOWN。。
结果在银行看到“香港”和“九龙”。。
他们竟然被坤。。
拿了那个blue advantage。。。
我也竟然被DOROTHY PERKINS 的2 for 12坤了。。
买了衣服。。
星期六我们还要来一次大血拼!

今天煮菜真的。。
菜单。。
那个tomyam 蘑菇+蟹柳
还有那个芽菜+蘑菇+九龙提供的李锦记蚝油
最后就是本人今天自创的“一WOK熟”
洋葱+butter鸡肉+butter ham+2颗蛋
!!!!
HO CHAK!

今天我的chicken house创下最多人的一天。。
6个人在房间~~
ALICIA还半途抽筋。。

我。。
貌似没有机会穿短袖衣。。
貌似没有机会穿裙子。。
貌似还没有做到我的韩文书。。
貌似还没有看到我的grammer书。。

失败的我。。。

开开心心又一天!
吵吵闹闹又一天!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