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October 2008

17号:爱上天空的一天

今天的我。。
爱上天空。。
我偷窥天空,
偷拍天空。。

天空依旧和大海紧紧相连。。

你说,它是不是无视我。。

*********

当我不想被看见的时候,
我看见了。。

当我想被看见的时候,
却视而不见。。

没有意义的。。
没有意义的抓迷藏。。
没有交谈的第一天。。
**********
发现开始咬手指了,
又开始了。。
紧张?担心?彷徨?内疚?害怕?
什么?
**********
完全失望,
我SHIRO你转身的样子,
我SHIRO你自以为是的样子,
我SHIRO你BS我的朋友!
你你你你你,就是你,
不要望别的地方!
**********
累了。。
大家晚安。。
fYi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好睡一觉吧!!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 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