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October 2008

莫名其妙
































楼上图图有红龙地点,
偷拍隔壁block的FIREDRILL。。
还有我受伤的美脚。。
还有在Dorothy的战利品。。
还有EVa,HK,KL填LOYALTY卡。。
为了我们红龙DAY准备!!

总是觉得有时候本人是恶魔的化身。。
看到不妥当的时候。。
直接把感觉说出来。。
但是事实往往证明了。。
恶魔是对的。。
(旺狗点头欢呼)


我,还好。。
被欺负?我欺负人还差不多。。
只是偶尔anti-social一点。。
可是善良的人就不一样了。。
被欺负只能关在房间上msn告诉朋友。。
能安呢?哇么在~
我就听听你诉苦,帮你散播一下LV NEWS咯。。

本来以为自己陷入低潮。。
结果一堆人关心。。
又看到我的爱人们。。
那个睡两张床的蘑菇头,还有那个侨办ELVIS的人,还有那个自己说自己瘦了3kg的人,还有那个答应给我reinforcement的人。。
突然觉得无比温暖。。
emo回家了。。
谢谢你们。。
你们真的是会选择在对的时候做对的事情丫~
(~ o ~)~zZ

今天早上没有课。。
可是有FIREDRILL
被吓醒。。
就会一整天BO精神。。
中午看的MY FATHER这套韩文电影。。
本来以前一直吵说要看。。
还差一点要跟朋友share share买DVD。。
哭到!!!
结果忘了和帅哥教授约谈。。
没有穿上丝袜就往外跑!
痛!
剩下的5分钟结局。。
原来是叙说真人真事的新闻片段。。
感动!

IF YOU LOVE SOMEONE, THEY WILL NEVER BE FAR FROM YOU
CUZ THEY ARE INSIDE YOUR HEART
有人说是骗人的。。
其实我也想说是骗人的。。
有多少个能做到?
留下一段美好回忆就能自己一个人走下去吗?
如果是电影电视剧的话,可以。。
什么“如果他能幸福,我也开心”
不是骗人,是很难!
但是亲情就不一样了。。
亲情还真的有这样的力量。。
怎样好的感情也会散,
看多了,听腻了。。
但是亲情,
在我现在这个阶段看来,
就能达到楼上那一句。。
但是对于爱情的看法,
还真的有不能认同的地方。。
如果得不到,还是会酸。。
酸了一段时间,还是会看看手机。。
(~ o ~)~zZ
加油丫,某人。。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的!

本来以为某一类型的鞋子不适合我。。
结果为了我生病的脚趾公,
买了。。
原来还蛮适合我的。。

所以,
我学会了,
不要那么快下定论。。
这个世界,
还真的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发生。。

我,
就是一个莫名其妙
还有明天红龙日! (red dragon day)
1 pound 5样菜!
大家准备就绪!
1,2,3 GO!

with love,
fYi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到我来“踩场”啦!!哈哈。。。
世界上是没有不变的东西吧!!
可是不要紧。我相信,只要你细心回味,回想从前,心中还是会有那么一细细的温暖。。。
就算是吵架后的朋友,仔细想想,他也曾带给你欢乐吧!!
不要想那么多了。。。好好珍惜现在吧!!

Fyiona said...

我正在用那么一丝丝的温暖去代替我的heater呢。。
呵呵。。。
没有想了。。
现在只是要想。。
怎样。。
把头上的书。。
念好。。
(~ o ~)~zZ

你也加油喔~
你也把你头上的notes念完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