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October 2008

29号:我讨厌水泡

以前,人家说,
我写字很大力,
所以手会生水泡。。
以前,人家说,
我肮脏,
所以手会生水泡。。
以前,申请VISA的时候,
根本,
不敢肮脏,不敢大力写字。。
我怕生水泡,
然后他叫我balik kampung。。。

现在,我很干净,
现在,我写字很小力。。
为什么,水泡还要来?
而且,不是一粒。。
是一排。。
从尾指到手掌。。
很恐怖。。
我看了网页,
原来是冻伤了。。
TMD!现在就已经4度了,
冬天还没有到就4度!
TMD!

很喜欢朋友说的话,
无意中。。
“虽然知道不适合,如果想做的话,就做吧”
做了,
效果如何。。
以后打算。。

*****

累,
晚安!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