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October 2008

15号:NOMINAL























一场小雨终于过去了。。
从来没有那么诚实过。。
原来诚实,是那么舒服。。
原来朋友,是那么重要。。
我希望,
这是真的。。
勾勾手吧。。
爱人们。。

**********

今天很多人生日。。
Felix和Taff(新认识的朋友)
我去了其一的生日后的感觉是,
人丫,原来可以不怕人家看出他的面具。。
我去了其二的生日后的感觉是,
人丫,原来可以为了友情那么迷人。。

**********

我们去了PUI YIN的flat的时候,
出门时候,
突然火铃响了。。
什么啊?
结果站在外面吹风。。
aikz。。
发现一堆刚刚在felix party看到的人,
原来都跑去ROSSER了。。

**********

我很讨厌你,
told you do not start a conversation if you do not have the intention to say goodbye..

我很讨厌你
不要因为你寂寞才来嚷嚷
NAEGA ANI " NOMINAL " CHINGGUYA,ARA??

**********
fYi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终于都雨过天晴了。。。
不好意思哦,小恶魔,麻烦到你了。。。
也要说声:kam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