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September 2008

花猫第二次出动!










好了~
楼上的图图~
就是和珍珠小姐出去~
这个美女陪我逛了整间NICHII。。
是那个OUTLET。。这个问题少女还问我。。
有没有Zara OUTLET。。 发梦吗???
还是谁知道有。。
TELL ME TELL ME!!!
那个灰色大衣妈妈不给买!
唯有照相留念!
I MISS YOU!鱼鳞衣服!!
过后和珍珠的堂妹,我的小学同学婷姐去喝茶,逛夜市。。
那个RUBBER是我“逼”她买的。。
呵呵。。
很可爱。。









还是觉得黑色比较好看。。
不理!
两个都杀!
其实三个眼镜都是我的。
我总共有4个眼镜。。
2个闪光,两个墨镜。。
败家?还好。。是很败家。。
还要配新的闪光眼镜。。
貌似又深了。。

那个CLP和CBE听起来很麻烦。。
BAR也是。。就英文不好丫!能如何呢?
骗得一时,骗不了一世!
就见步行步好了~
不好意思,派蛇丫LAMO。。
你也不要和我说对不起了。。
呵呵。。就这样。。
不是说好我们的友情不要出现这个字眼吗?
YM,JM,LIAN和大家也要加油。。
呵呵。。。

谢谢HC秋秋帮我出气~
(差一点打到“出去”)。。
好窝心。。
不明白为什么我的创意会被说“很笨之类的话。。”
然后竟然得到的回应是。。
“表问我,我不知道”。。
==
呵呵~
三秒定律。。
三秒就忘记!
你不要只是看我爬格子。。
你也很久没有爬了。。
搬家后就快快爬吧!
我先帮你抹尘埃~

o(∩_∩)o

2 comments:

feierh said...

哇 那么多副眼镜 分我一副啦
反正你只有一张脸 一双眼睛 哈哈:p
在Midvalley有zara啊..KLCC也有吧




[... ... ...]-->这是走过这里的脚印

Fyiona said...

啊~~
打针和抽血小姐来了~呵呵。。

你来WALES就分你。。
反正很靠近。。
看地图。。
3-4个手指的距离。。

OUTLET是那些比店便宜的地方。。
是买剩下OR出货的地方。。。
MV和KLCC都是属于店。。
呵呵。。
要会找哦。。

你的脚印。。
很小!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