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September 2008

真的要KA了!

我今天晚上就去机场了。。
又开始不舍得了。。
尤其看到一个很难哭的俗喇也眼眶泛泪,
我竟然逃。。
不敢面对。。
开始玩笑。。
我何其不伤心呢?

上飞机的时候不应该哭。。
对吧?
我尽量。。
笑着KA。。
谢谢你们陪伴我MUM MUM。。
谢谢你们陪伴我血拼。。
其实是谢谢你们的友情。。
就算一句“一路顺风”就足够了。。

然后万分感谢我的FAMA。。
it's beyond explanation!
我的RO&MEI。。
不舍得那种吵闹。。
不舍得一家人挤在一起吵闹。。

fYi,你真的要努力!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