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September 2008

山长水远的24小时










不要怀疑。。
真的是24小时!!
我很坚强。。
没有流眼泪。。
但是差一点。。
KAMSA 我的FAMA,MEIRO,和爷爷。。
KAMSA zwui&muigee来我家给我surprise~~
(MG,我也很喜欢你,谢谢你的卡片!)
KAMSA samuel&yeeway 来送机~~
KAMSA其他sms我的人。。
KAMSA一些我sendsms去的人。。。
==

上了飞机。。
竟然不能睡觉。。
那个PEARL,真的是
我和YM两个眼睛亮亮到DUBAI~
飞机餐。。
没有预期那么棒。。
因为是宵夜和早餐。。。

到了DUBAI。。
被餐厅的人赶走。。
呵呵。。
因为外面太多人了!
然后就和PEARL分道扬镳了。。






上了飞机。。
两个人坐三个人的位子。。
终于可以舒舒服服睡个好觉。。
因为看了MENU。。
等待那顿丰富的飞机餐。。
SKIP掉了早餐
(虽然一直飘来面包香)
终于等到了~
没有令人失望!!!
很好吃!!
插曲一桩。。
有空中少爷SERVE我那ROW。。
第一次我叫了APPLE JUICE
第二次,我想喝茶。。
他竟然直接问我要不要APPLE JUICE~
哈哈~~
我和YM对望笑了。。
还有,一个礼拜之内,我是不会喝ORANGE的!!
到了BIRMINGHAM~~
YM在从飞机上下来的通道里面。。
差一点走路撞到柱子。。
有一个UNCLE passby 问我,
is she drinking?"
我笑了很久。。
喝醉酒的YM差一点撞到柱子。。
(这是外国人解读她)
看到了令人恐惧的“关卡”~
看到了一个被拘留的学生。。
然后就和YM讨论希望不要中招哪一个柜台!!
殊不知~ 7号~叮咚
中招了。。
一去到,什么都掉在地上!!
我晕。。
幸亏过到他的问题。。
PARTNER UNiVERSITY”~
我还模仿他们的口音~
paiseh~~
过了,去拿行李。。
我们两个在这里要郑重和一个UNCLE说对不起!!
我们两个一共撞到他三次
一次是YM东西到了,
拿不起来~
UNCLE帮忙拿撞到YM的脚。。
然后一次是YM背后撞他的背后~
然后还有一次是我拿东西,屁股撞到~
对不起!呵呵~
然后学校的人就来接我们。。
本来以为1个人要50英镑,结果不必!!
爽歪歪了我~
可是。。
连MIKE都说。。
载我们的那一天是他一生当中
看到最多TRACTOR的一次。。
呵呵。。"LUCKY DAY"
因为是乡村路。。
只有一条,所以要上演飞车特技。。
(~ o ~)
到了,第一天就看到了闻名已久的
PUIYIN和MANGXIA~
匆匆忙忙下去TOWN买了ORANGE卡。。
然后陆续也认识了不少人~~
就是这样。。
我会把这里UP-TO-DATE的灌溉。。
打了电话给FAMA~
PEARL昨晚也打了电话来关心。。
温暖。。
fYi
27.9

4 comments:

feierh said...

哇 你的房間好亂哦 :p

Fyiona said...

我决定不要UPLOAD那个图图的图画了~
呵呵。。。

feierh said...

好啦 有一天我要親臨現場!
哈哈
你的飛機餐有什么那么豐富?
我的...吃到想嘔:S

Fyiona said...

就是。。啊~~鸡排(很厚)+马铃薯+甜品+小虾前菜+沙拉+面包+一片巧克力+一块猪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