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September 2008

不同的人,同样的讨生活

每一次逛PASAR MALAM。。
都会看到很多东西。。
不是那些“东西”。。7月已经过去了。。

有一次看到一个中年叔叔再卖小玩意儿。。
跟在他的背后。。
我差一点泛泪光。。
我很差劲吧。。
清楚知道是很少人会买吧?
很残忍。。

昨天下了一场大雨。。
讨钱叔叔看起来是淋了一场大雨。。
在发抖。。
清楚知道是诈骗集团。。
有看见一个妇女带着3个儿子。。
在讨钱。。
一个还在喝奶,
其他两个用很无奈的表情看着路人。。

又过了几个档口。。
看到有人在卖娃娃。。
那种娃娃,一看。。
清楚知道很少人会买的。。
看了那双充满期待的眼神。。
还是很残忍。。

我发现。。
大家都在讨生活。。
用自己的方式讨生活。。
就算知道事实是残忍的。。
他们还是继续讨生活。。

大家切记:

你比别人幸福。。
不可以说你是最幸福的。。
但是至少你比别人幸福。。

fYi,记得:
心存善念
过五不吃(这个月ONLY)

某人,加油。。
路,一直都在。。

o(∩_∩)o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FYI有一颗悲悯、怜惜、尊重他人的心

嗯,每个人都在生活
自己加油,才可以好好生活~~~

趁年轻的时候好好努力,才会成全自己,成功
这也是年轻人最让人羡慕的地方呵~~

Fyiona said...

我现在在寻找“大志”。。
呵呵。。
但是一直觉得,
我不一定要有它我才能好好生活。。
呵呵~

HC秋。。
难道你不年轻吗?
HOHO~~

Fyion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