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September 2008

然后怎样

然后怎样 陈奕迅
作词:林夕 作曲:
未知完成了所谓的理想
放纵了情绪的氾滥
汗都流亁 天都微亮 然后怎样
拥有了旅行的空档
却遗失流浪的背囊
沿著轨道 一直浏览 然后怎样
假期过完有什麼打算
走过一个天堂少一个方向
谁在催我成长 让我失去迷途的胆量
我怕谁失望 我为谁而忙 我最初只贪玩
为何变负担 为何我的问题 总得等待别人的答案
我的快乐时代唱烂 才领悟代价多高昂
不能满足 不敢停站 然后怎样

-------------------------------------------------------------
看完之后,
真的很想问一句。。
然后怎样。。
留下了很多问号。。
呵呵。。

3天之内,吃了冷面两次。。
然后怎样?

我第一次和阿采的妈面对面谈天
从天亮到天黑。。(fYi妈说天黑就要回家,呵呵)
原来老人家的话真的要听。。
采妈常常叫我们两个在车上不要说话。。
担心我们安全。。
结果。。我们还是走错路了。。
就是一直讲话的后果。。
请大家尊重我们两个的友情。。
其实是三个。。还有美。。
请尊重我们。。
我们的友情,不是靠我家的小黑V建立的。。
不要说“FYIONA会载你的”
至少,下个月开始。。
我真的暂时不能载他了。。
呵呵。。。
继续我们不必找话题的友情吧~

老爸时常把对不起挂在嘴边。。
为了修行,把家庭放在一边。。
我们没有怪你丫~
因为从小,你也是把工作放第一。。
但是,我们知道。。
我们了解。。就这样。。
“不要说话”

然后怎样?
就这样~
o(∩_∩)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等你WORK后,就知道爸爸的辛苦和不易了~~~

嗯,然后就酱子....嘻嘻~~

啊啊啊,终于可以留言啦~~~OYE~~~

Fyiona said...

呵呵。。就是这样。。
O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