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September 2008

8个月不见,你不帅了~

8个月不见。。
恕我直言。。
你不帅了丫!
最近没有晒太阳吗?
哦。。忘了那个工作,是坐冷气房间的。。
白了又瘦了。。
哦,忘了。。
明天还要看到你一次~
你绝对不会一天之内就变帅的。。
旺狗奸笑-ing

被依赖过了龙,
是不是都会有很”SIENZ“的感觉?
我知道这种感觉一下就过的。。
希望我不会火山爆发。。
GEK S 掉。。
很烦。。
原来不是别人依赖你过度。。
是,本来就很烦。。自己很烦。。
不舍得,很烦!收拾行李,很烦!

好了,真的进入倒数的时候了。。
还没有通知某些朋友。。
对不起,是我的错。。
貌似我选择了失去联络?
呵呵。。
这里做个公告好了!
fYi要ka了。。23晚上~24号凌晨1点飞机。。


阿RO说,如果不买烧卖给他吃,
就不送机。。
还免费在机场唱歌~
张智成-《换日线》
又期待,又怕受伤害。。
阿鱼还警告朋友们,在24,25,26号以内
绝对不可以提起有关我的事情。。
呵呵。。

我们家的VOS。。和隔壁家的SG为了我。。
去上节目trot battle决斗~
一边是友情,一边是爱情。。
所有的故事为难了自己

左右为难
朴man的油头。。
真的雷到我了。。
请看楼下的youtube~
更精彩的在后面。。
我家的新宠丫。。
去搞笑了。。
明明唱trot然后为什么参杂英文?
然后第二个chorus的时候忍不住自己笑了吧。。
那个“Oh, feel it"很淫!!!!!
受不了!!给我解释!!!
人家隔壁浩子老早已经笑s了。。
(旺狗嘲笑-ing)



明天继续血拼!
努力!!
明天是出国前的LAST pasar malam 。。
努力把整个PM买下吧!!

o(∩_∩)o

1 comment:

feierh said...

昨天把整個pasar malam買下了嗎?
哇哈哈~
告訴阿RO張智成要出新專輯了呢 呵呵

拖着沉重的行李
機場廣播的聲音
人們互道再見的表情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