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September 2008

简单。就是乐趣

简单的一天。。
平凡的一天。。
是乐趣。。

下大雨,吃早餐。。
隔壁的卖面的AUNTIE还会关心我。。
“下大雨你们怎么回家”
“我们有伞"我微笑回答。。
就是这么简单,温暖。。

妈妈在唠叨我即将出国却还是不会照顾自己。。
弟弟插了一句话。。
说:“妈妈会教儿子,不会教女儿
大家都笑了。。
还有听着妈妈和妹妹再加我说的咸涩话。。
大家又笑了。。
幸福,也可以很简单。。

依旧下大雨。。
远在亚罗士打的YM又打电话来了。。
不知不觉又讲了好久。。
简单的话题,简单地聊着。。
虽然她关心的是LAMO。。
但是听起来真的好温暖。。
LAMO,加油。。我们支持你~

去载妹妹,
我戴了那个新买的黑色SHINNING发箍。。
那个傻婆一直重复着“好可爱”。。
然后时不时一直重复好可爱。。
虽然我自己照镜子看到比较像AUNTIE。。
但是还是很可爱。。
温暖。。就是这么简单。。

就是这么简单的一天。。
距离离家的日子有短了一天。。
我。。开始不舍得了。。
你呢?

o(∩_∩)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距离产生美,呵呵~~

把握幸福~~

Fyiona said...

朦胧就是美丽。。
所以我要站得远远的。。
那么别人看我就觉得我漂亮~~
旺狗们要晕倒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