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September 2008

今天菜单:四把卡提





本来要吃PEKING DUCK的~
然后LAMO要去别人那边吃PIZZA。。
我今天煮了。。
我的第二次下厨~
spaghetti~


然后今天那个某人。。
红毛KIKAT。。
投诉我和ALICIA。。
真是DUT!!¥%*(
怎么可以投诉说我们朋友不可以和我们一起吃饭??
我们朋友不能帮我们洗东西??
我们的朋友不能在我们的厨房??
HEY, YOU!!! ANGMO!!
I TELL YOU SOMETHING!!
THIS IS CALL CHINESE CULTURE!!
REUNION!!
WE LOVE GATHERING!!
WE LOVE MAKAN TOGETHER!!
IF YOU DON'T HAVE ANY FRIEND TO EAT WITH U THEN U STAY INSIDE YOUR ROOM!!
THAT'S IT!!
PLEA!!


好了,明天上课~
要stand by了。。

O(∩_∩)O


fYi



5 comments:

feierh said...

哈哈 怎么你那里的ang mo不喜歡跟朋友吃飯
我這里的可是整個相反
他們每天都帶朋友回來一起吃晚餐

要上課了 加油:D

可是..我剛剛才收到vilmah的email
說什么明天準備tutorial question
嚇死

Fyiona said...

oo~你惨了!!
你还有他的功课没有做完。。
要回KL交功课!!
呼呼。。

呵呵。。
真的相反。。
这里是自己吃。。
喝酒就一起。。。

Anonymous said...

fyi~~~
你比我想像中间强咧~~~
整个离别的过程没有哭
还是你躺在床上的时候偷偷哭?
没有写出来?
哈哈

现在你在人家地盘
给点面子人家啦]
赠你一句名言
凡事留一线
他日好相见
嘻嘻

Anonymous said...

小FYI有躲在被子里偷哭咩
肯定有 嘻嘻

额,难道他们8稀罕朋友聚会么?还是眼馋嫉妒?
嗯,LS滴CHINGGU说滴对,要和睦相处~~~
抱抱~~

Fyiona said...

呵呵~~
实不相瞒。。
我真的。。
有。。
在和家人Skype的时候。。
哭了出来。。。
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