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September 2008

开始。真的。流浪。啰嗦。$$

开始
收拾东西了。。
开始
不舍得了。。
开始
担心了。。

真的
开始收拾东西了。。
真的
开始不舍得了。。
真的
开始担心了。。

最近开始到处流浪
到处玩,到处吃,到处买。。
要享受吗?
貌似一点也不享受。。
要开心吗?
貌似之后睡觉最开心。。
现在和朋友吃饭总是有一种离别的FEEL。。
切~
切~
切~

啰嗦,我的爱妈最爱。。
可是啰嗦是因为我在杂货店。。
看到老公公说老婆婆啰嗦。。
因为老婆婆交待店员事情,交待很多次。。
而我。。正托着10KG的米。。
老公公说“是啦,不要啰啰嗦嗦
看在我的眼里。。
我觉得很浪漫哦。。

今天买了很多东西。。
明天CONTINUE。
$$就越来越少。。
==
我的FAMA。。
竟然要我自己给钱。。
我辛辛苦苦工作两个月的$$就酱。。
FLY AWAY!
我要去投诉!!!!!!!!!


o(∩_∩)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两个月滴薪水么了~

不要感伤
出远门求学,一直觉得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趁年轻开阔眼界,广交朋友~~
幸福呵~

而正因为有远方,故乡、家人才更亲切~~

小FYI那么乐观,也只是随便偶尔小小感伤一下下啦,嘻嘻~~

Fyiona said...

呵呵~
不记得三秒了吗?
就是那几个三秒累积起来~
就有很多个三秒了~~
呵呵。。

秋丫~
什么时候搬完家。。
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

看你帮我出头,呵呵
好开心~

你有看那个人说什么吗?
“不要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