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September 2008

快要一年了。。

又到了SERVICE的地方。。
2天两次。。
那个马来叔叔都认得我了。。
今天SERVE OMMA的是我们家的“远方亲戚
就是同姓黎。。
OMMA还说今天SERVE她的是帅哥。。
旺狗汗颜-ing
我老妈还冒用我的名字。。
结果那个哥哥一直叫我OMMA
MISS FYIONA~
老半天后。。
谜底终于揭开!
人家吓了一跳。。

最好笑的是我的OMMA。。
人家说他的什么什么漏油了。。
她竟然还问人家。。
漏了吗?(美女,人家都说漏油了,当然是漏了咯!)
人家哥哥真听不懂。。
我们家两姐妹只是一直笑~
还把人家的饼干。。K进袋子去。。

我家的OMMA丫。。特别糊涂。。
今天出去。。竟然提了买菜袋子。。
要不是我喊着她。。
前几天,她在商场。。
竟然忘了自己停车在什么地方。。
看你这样,我怎么放心出国??

今天又去了SEOUL GARDEN~
又买了衣服。。
4件。。
花猫。。我是花猫。。

今天又看到不帅了的帅哥了。。
原来是你的发型换了。。
努力工作丫,我的朋友!!
**************
快要一年了。。
要承认是自己的问题吗?
已经不再重要。。
我已经没有想了~
我只想保留我们辗转间共同跳舞的回忆。。
我绝口不提

但是我还是想赞扬一下自己的勇气。。
(旺狗笑-ing)
有碰壁的勇气!
有搞笑的勇气!

o(∩_∩)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