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September 2008

嘴巴。咖啡。超人

MORNING和FAMA和DIMEI去吃素的SUSHI餐。。
是还好啦。。
但是中途发生插曲。。
就是。。
招待的安蒂,一脸不爽。。
嘴巴,我没有看多那么厉害的嘴巴,,
向左向右的嘴巴。。
就只是因为一碟日本酱油。。
一碟被遗弃的日本酱油。。
==
我是真的太在乎人家的想法?

然后,
阿RO请我喝了我生平第3杯STARBUCKS~
谢谢阿RO。。
很贵。。真的很贵。。
至今喝过的三杯我都没有出过钱。。
哈哈。。
不是什么自豪的事情。。
只是。。
我喝不起。。
除非有人请。。
谢谢第一位:中学朋友
谢谢第二位:萍水相逢的“朋友”
欢迎更多的朋友请我喝。。
是的。。
历史性的一刻。。图图~
还有我的米奇MP3和AJAHM BROWN也入镜了~~


今天看了《曾经是超人的男人》,黄正民和全智贤。。
很好的对白。。
力量打不开一扇门,一把钥匙可以
人开心的时候会吐出比较少的二氧化碳
过去已经不能改变,却一直纠缠我; 但是我可以改变未来,找回真正的自己
连我们家的大男人阿RO也哭了。。
我怎么可以不感动呢~~

NA,DUGUYA?
“SUPERMAN”


o(∩_∩)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小FYI爬的格子会很有意思
会很哈皮
牙齿会晒太阳

我们现在好像越来越浮躁了

看这些会让人平静

不过,不要有包袱,呵呵~~
随便写吧~

Fyiona said...

真的是随便写。。
部落格。。
就是抒发~

可是。。
往往要生气骂人的话。。
最好就是。。
写了。。
然后编辑掉~~

记得叫我们家小禄不要抽烟~
那么就可以代言牙膏广告唱TRO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