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September 2008

你很“像”

我,很久没有好好和你聊天。。
你说你的心扉永远为我们打开。。
但是一个星期下来。。
你的门已经关上了。。
当你再度开门的时候,
我们又该怎么聊呢?
我已经离你很远了。。

还有一个“银”总让人担心。。
叉烧丫,我担心你了。。
你好久没有冒泡了。。
和外界断联的勇气。。
为什么你会有?
你说我出国你不能给我什么。。
但是你出国的时候我却给你那么多。。
我丫,送你那份礼物的时候。。
一下笔,就貌似有好多好多话对你说。。
阿采想要那样的礼物都没有。。
我给你的不多。。
我给你的,只是我们那么多年“感情”。。
你,现在完全和外界失去联络。。
我们该怎样累积“感情”?
我希望,我出国前,
能在msn上面看到你。。
看到你的那句“FIFI!!”

今天,花猫三度出动。。
又买了很多东西!!
围巾,裤袜,拖鞋。。
文具,化妆品,暖包和药。。
旺狗仰天长啸-ing
还有饰品,包包,converse球鞋还没有买。。。。。。。。。
==

今天还照了X-RAY。。
不知道谁恐吓我。。
要脱光了衣服让人家摸
OMMA丫~你有没有良心丫??
然后这个OMMA还把我丢在医院去买东西了。。
虽然是买我的东西,但是。。
太久了。。
我家的OMMA虽然书读的少。。
人又糊涂。。又很诚实(总是不说我漂亮)
今天勉强说了一句“远看”不错。。
又说我出国花光他的钱。。要我带LV给她。。
转头有逼我去美甲中心==
我的OMMA真的很爱我。。
OMMA,爱你哟~

今天ELAINE 上飞机了。。
虽然不是很很很熟,但是一句“一路顺风”就会让人窝心,
不对吗?

某人丫某人,
我们的约定,
你什么时候履行
我会一直吵你的!

-----------------------------------------

我们家VOS的TROT表演让我汗颜。。
我们朴MAN的油头,真的受不了。。
小贤还是那样地王子,貌似开始NIANG了。。
小禄,快点回来马来西亚吧!!
你是属于这里的~土族。。

T大侠说隔壁家我的新宠的也好好看。。
明明韩文为什么出现英文??!
我爱得新宠。。
很久没有看你了。。
今天飞奔去看你丫~

介绍一首好听的歌曲。。
金范秀-悲伤活用法
(这个NAMJA是唱天国的阶梯主题曲的叔叔哦~)

明天一定是好的一天!
要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