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anuary 2009

第56种生活

下午某时某分(补)

道听途说那么久后,

今天终于见识到了

道听途说,

原来是事实。。

*笑*

* * * * * * *

真的好像一场梦

醒来了,原来是真的。。

好像要*自付旅费*的感觉。。
(这个最好不要是真的)

真的好像一场梦

说白了,就解决了。。

你们的份量,真的。。

真的好像一场梦

倒转来,LAMO竟然对我说起道理了
(还真的挺管用的)

我窝心,是因为我被保护了 *笑*

专心不起来

忍不住要怪天气了。。

为了考试,为了回家

拼了!

*再次大喊一声, 我·25号·要·回家·两个礼拜·了!*

3 comments:

feierh said...

考試加油啦
然後記得把大家的想念都帶回馬來西亞
然後最好能帶點馬來西亞的想念回來 :p

Fyiona said...

恩~
YES MADAM
会带*属于马来西亚*的纪念品给你。。

再问你一次,
为什么以前不介绍卢广仲给我。。

*怨*

好像开始OUT了我。

feierh said...

哈哈 廣仲一直都在我的格子主打著
是你沒發現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