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anuary 2009

我的客人甲

估计,下一篇部落格
可能,估计,
会因为考试很烂
被影响而没有心情写吧。。

成为人家的医生的时候
过后转头就叫人家治疗我
很好笑。。
15分钟变了快45分钟
我很喜欢你*拆穿*我的时候
你骂我LIAR加上你的ICON很好笑

还记得我们5年前在高山上
那段日子,*笑*
假睡,流泪,落跑,无奈

谁想到5年后的这一两个月
会因为*类似的遭遇*而聚首
还成为了彼此的医生
(好像我治疗你比较多LOR~)

我真的看到我的治疗成果,
所以我很开心
*笑*

* * * * * * * *

我等了N个小时,
终于等到了
我真的在窃笑
(OK,我知道我不应该)
楼上的要骂我了吧
*LIAR*

转头,
我还在等某人
和我说*再见*
考完试,就跑去CLUBBING的某人
是不是?
珍珠·曾

我很BLUR了,
快点。。

考试,
DO OR DIE
我选择DO!


大家楼上楼下隔壁全部人
加油!
↖(^ω^)↗

fYi

4 comments:

feierh said...

gambadeh*.*

Fyiona said...

谢谢你呀
每一次在我很需要支持的时候
总是在我身边。。
你的问候加油,
都很温暖。。

*葡萄糖*

笑。。。。

你也加油,
EU?
加油加油阿!!

Unknown said...

oh my god...
叫人家清醒一點
自己又跑去等
cheh~~
lolz.....

Fyiona said...

*笑*

医生你也拿我没辙啊~
还有,不要用LOLZ啊,
是我的专有。。

我没有跑去等啊,是。。
无意中,等到。。
PL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