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anuary 2009

1月最后第二天


我永远都不愿意
放弃我们3个的无话不说
(突然发现我的侧脸好丑~)
* * * * * * * * * * * * * *

从今天起
不想被你看不起
我 , 不是娱乐工作者
我是一个用心说话的人
没有经过packaging dp'ment
不是用脑说话的人

* * * * * * * * * * * * * *
全身发痒
长怪怪的斑
老爸说是敏感
对灰尘敏感
我只能说UK 很干净

* * * * * * * * * * * * * * *
看了一个朋友关于父母的故事
很感动
就算记忆模糊,但是某人永远活在我们的心理..
只能感叹, 有些时候..
城市太多诱惑,太少感动..

不知不觉过了一半的假期
回去的日子越来越靠近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