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anuary 2009

空の,没有时间悲伤

这个好像是狮子还是斑马的作品?
这个是SASA的作品

我的医生

我给病人的时间

我是医生
**********
好久那个图图功能没有出来了
大概看我今天考试战败所以可怜我吧
~~~~(>_<)~~~~
谢谢很多人
无论你叫我想着你的PASS脸
还是你叫我忍下去
还是你叫我迟点才伤心
反正都谢谢
现在正在努力中
睡虫又开始侵蚀我了
原来我的韩国flatmate才来5个礼拜
今天通过auntie介绍
认识了他
他以为我是韩国人
(不是因为长相)
是因为看到我的食物橱里面
有韩国辣椒酱和味精
*LOLZ*
有一种病,叫有头无尾病
那人病的不轻
惯性有头无尾
可能他是壁虎,
天天断尾
*笑*
晚上出来救人的人叫什么?
怪侠一枝梅?
anijo~
从*夜龙*
*夜来香*
笑S
倒数着回KL的时间
今天20,24出发,25到
然后又要倒数回aber的日子
9号回
天呀,48小时都在旅途
我忍!
还有两科
↖(^ω^)↗
没有时间悲伤了
亲爱的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