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January 2009

12-14のfYi

曾经以为的厌食症
不是厌食症
是肚子严重涨风
正在努力散风-ing
又开始有一餐没一餐的生活了

很窝心
邻居和邻居妈妈都来关心
突然很想赶快回家。。

但是貌似要越过*高山*(考试)
才能到达目的地

飞机票,竟然比AXSXRXLXA的来回还便宜,
我*笑*
对不起,某人,不是在你的伤口撒盐,
反正你不会看华语
*笑*
24小时的折磨,
为了两个礼拜的享乐
然后再度24小时的折磨。。

你们一直说快点回来
我也想快丫,
但是我真的还没有读完

我努力地塞丫塞
塞不进也没有办法
就是要更努力地塞丫塞
谢谢你们在我透不过气的时候,
给我笑的机会。。

告诉我自己
加油
↖(^ω^)↗

雷山小过,
谢谢你提示
但是你没有告诉我
现在的以后是什么wor。。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