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January 2009

我和小白傍晚见

从脱水恢复,回到涨肚子状态
天呀,你是在折磨我吧?
不能倒下,只能往前冲!
只能允许有30秒的LOW。。

我知道你累,又能如何?
我知道你怕,又能如何?

酱LOR~~
加油!
↖(^ω^)↗

* * * * * * *

如果承诺了是最后一次
就不要在自己的字典里面
置入允许自己有*下次*这个词汇
我只是说一次,
你明不明白?
就是讲你,看什么看??

* * * * * * *

现在上了REVISION后,
我要和小白暂时分开。。

傍晚见,
我的小白。。

(其实最好,就是一直不要见,呵呵)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