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anuary 2009

关于临教发狂打小孩

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
我以一个当过两轮临教的身份
灌一下水。。

看了报导两天
看到家长们咄咄逼人的举动
看到副校长尽力量保护临教
一人退一步不就好了吗?

你们要求人家在各大报刊刊登道歉启事
我想问到底是向谁道歉?
道歉启事就能代表他知道错了吗?
你们是不是鼓励用钱可以解决问题?
竟然还有家长要求临教爸妈出来道歉
EXCUSE ME,
他已经20岁了。。
杀人他是要负责的。。
不必把人家爸妈拖出来。。

我不是护着临教
我觉得有必要道歉
但不必到在各大中文报纸刊登
副校长也说了
那个老师还年轻
请你们也为了他的前途着想

小孩子现在需要的
是心灵辅导
不是看到爸妈每天往学校喧闹
FIGHT FOR RIGHTS?

我看那个可怜的临教,也需要心灵建设了
杀人也有分误杀
请了解临教和老师的辛苦

某部分的家长,
请你们承认现在的小孩子很难教。。
请你们承认有些时候,是你们太保护小孩
请你们也承认,你们有时候为了赚钱忽略小孩
然后把小孩子学坏的责任往学校推。。

你们都写了,说他发狂
为什么会发狂?
有没有想过是小孩子惹毛的?
是,我知道。。
一竿子不能打翻一船人
可能是几个人惹毛的。。
(我都说了,临教也有错咯~)

我也被惹毛过,
但是我没有K人,
我只是踢了一下椅子*
然后全班就安静了
之后学聪明了,想发狂的时候,
就走出去,然后去绕一圈
然后至少5分钟没有人敢惹毛你的。。
*笑*
之后,就看个人造化
*狂笑*

大家都有错
一方一天不道歉,家长是不会熄火的
一方一直咄咄逼人,临教的未来可能会前路茫茫
可以和平落幕吗?
去看OBAMA的和平和种族宣言

好了,
我累了
睡觉!
楼上废话一堆
纯粹娱乐

明天最后一科
COMPANY LAW
杀了你!

fYi

3 comments:

janetgan said...

当我还是临教的时候,我也是狂打小孩。哈哈!!

Fyiona said...

幸亏没有上报纸
*笑*

Christine Chen said...

totally agreed with you that those kids can be very very annoying too. even that time i only work very little time i can feeeeel it! its the par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