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January 2009

*好想要挥霍*

好想要揮霍 BY 盧廣仲
词:陈绮贞 曲:盧廣仲 盧廣仲

(部分歌词)
總在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是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 全部都給你一個人
多平凡 的期許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明天繼續

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再沒有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你兩個人
彼此間的必須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 片刻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快樂繼續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沒有甚麼是必需

* * * * * * * *

他,是个很奇怪的歌手
可是,我喜欢这样的奇怪
歌词怪怪,尤其*寂寞考*那首

我也好想挥霍一下
除了钱之外,
(我的财主会杀了我)
我可以挥霍什么呢~

* * * * * * * *

今天是鱼菜肉的生日
生日快乐
年龄,就不要说了
希望她现在手里提着
SHOPPING BAGS!

* * * * * * * *

关于某件事情,
我还是不谅解
不想听就是不想听!

fYi

5 comments:

feierh said...

呼呼。。我鍾愛了快一年的廣仲*.*
來UK的時候 我捨棄了一整個櫃子的CD
偏心的只帶了廣仲的和綺貞的某一張過來

Fyiona said...

为什么那么好康的歌曲
没有介绍给我?
我本来想换上*寂寞考*为BLOG歌曲。。
但是,又太喜欢方大同。。
haiz。。

feierh said...

拿到[100種生活]專輯的時候已經是6月考完試在斗湖家里的時候 呵呵
你那麼喜歡Fish 應該早在不是我不明白的時候見識廣仲的厲害了吧XD

feierh said...

khalil和廣仲是好朋友 你卻讓他們在你的格子打架了 哈
我記得那時候我有在我的格子介紹廣仲了哦:p

Fyiona said...

呵呵,
我一直都没有关注作词人。。
呵呵。。

有点迟了
我和他说一声对不起

就是因为看到方大同我才看到他的嘛。。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