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January 2009

*洗杯秀*的甲乙丙丁

不知道是你谢谢我
还是我谢谢你
我,认定了这个一辈子的姐妹

就算间中有人偷听我们讲话
讲了快3个小时了吧
一个小时后的再见
原来是另外一个小时的开始
当你回头说
*我想念你的声音*
哈,除了吓到,我是开心的

天南地北地聊天
然后一阵寂静
各自埋头读书
然后又开始为一个话题
开始东加长西家短

就算彼此知道了对方的缺点
却还能互相包容
这样的友谊,是一辈子的

* * * * *

音乐,是能感动人的
我从来没有看过一个人,
听到了一首歌曲,
那么大的反应
你的喜欢,我能从文字FEEL到。。

就是在说你,哈哈。。

* * * * *

谢谢你说你喜欢说给我听
关于你爱情的点点滴滴
不用说不好意思
我愿意听
(其实我是8)

就是在说你,哈哈

* * * * *

时差,有时候真的差的刚刚好
我熬夜的时候
谢谢你陪伴我

就是在说你,哈哈

* * * * *

这是我在网上今天遇到
比较*洗杯秀*的4个人
甲乙丙丁

* * * * *

还有一个,不要忘了
我在你面前
承诺了一件事情
我,会守承诺的。。

* * * * *

又让我找到好听*老*歌-2003年 OR 2002年?
朴孝信-YEARNING 동경


fYi

No comments: